什么是快乐? 为什么懂事,善解人意就注定要承担更多?

明明上了一天的班,姐姐休息一天,晚上妈妈还让我准备明天的早饭,就因为姐姐无理取闹的在生气,为什么这样?我一下班回来她不知道又和谁赌气,看着妈妈年迈沧桑,我真不知道,为什么这样,妈妈说的我尽量满足,尽量哄妈妈开心,姐姐明明已经成家,却总是不知天高地厚,无理取闹,不体贴人,不懂事的如三岁小孩,这却成为身边每个人纵容她的理由,她还不懂事,算啦,你懂事,你让着你姐点,包容她啊,你姐啥,性子直,你得照顾她,你聪明,回来事,在外面别让你姐吃亏了。
你们每个人这样说,这样说的时候知不知道的,我才是妹妹,小了她三岁多的妹妹!!! 我也想无理取闹,我也想作天闹地,我也想任性为所欲为,可是我看到你们的不容易,我体谅了你们,你们为什么就觉得我是应该的呢?

心里真的很委屈,不是一顿饭的问题,我放弃公司聚餐,放弃朋
朋友聚会,就是想和妈妈多待一会,为什么我的懂事就得成为多承担那个?不求公平,但这样做,我真的感觉好委屈,是不是就得做个无理取闹的人。

评论

© ID2843799 | Powered by LOFTER